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涂料/油漆 15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9
什么墙面漆好?如何选择墙面漆?麻烦具体说一下。

墙面漆的品牌和种类很多,什么多乐士、立邦、堡狮龙等网上搜索一大堆,各位装友们推荐下什么墙面漆好?应该如何选择?

被采纳
小圆 2017-05-29

题主好!涂刷墙面漆前,墙体要有腻子,并且要打磨后,假如容易潮湿的墙面需要上底漆,防止墙体潮湿,让墙面漆有很好的附着力。其他就是你要自制防尘帽和口罩了。墙面漆在选择上也要关注价格和优劣。带刷好后,先让其阴干,如何持续通风并加以柠檬、柚子皮等清楚油漆异味。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班赞悦 2017-05-29

多乐士墙面漆好好一点,环保要比立邦做得好。我自己家里也是用的多乐士无添加墙面漆,很环保刷的时候没有味道,刷了一个浅黄色,刷后颜色很正,也比较光滑细腻。

依非E 2017-05-29

很多的多乐士全效儿童墙面漆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多乐士皓朗全效墙面漆多乐士金装全效超低VOC净味墙面漆多乐士金装全效墙面漆多乐士金装全效(强效抗菌配方)墙面漆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多乐士竹炭清新居五合一墙面漆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多乐士皓朗5合1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超低VOC净味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墙面漆(防水配方)等等

momo 2017-05-29

多乐士的不错,我家里就是用多乐士,漆面平整光滑,而且多乐士是个大品牌。
我觉得选择墙面漆的时候最重要还是要看环保指数,特别是甲醛和VOC等有害物质含量的指数,毕竟墙面漆占了房屋装修的大部分面积,而且关系到身体健康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5-29

水漆都是以清水为溶剂的环保的墙面漆,也可以考量用知名品牌的墙面漆。
1、立邦墙面漆(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2、多乐士方法墙面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3、红苹果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墙面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