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地毯 20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9
斯林百兰的弹簧十年质保是真的吗?我听说床垫只能用5年诶……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kalin80 2017-05-29

斯林百兰都是很不错的环保垫品牌啊喜临门。期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龙猫 2017-05-29

棕榈弹簧床垫能用多久?这个回答可就难啦,棕榈弹簧床垫虽然在现在用的人比较少,不过假如保养的好的话,它的使用寿命也长达10多年,甚至更久的。不过考量到你的健康,建议还是选好点的床垫,像乳胶床垫、弹簧床垫都可以。

stay 2017-05-29

选择一款质量好的床垫可以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如今的床垫品牌越来越多,你还在我选择床垫品牌烦恼吗?你不妨可以来看看以下的几个床垫品牌,质量还是不错的哦!
1.Simmons(席梦思)美国席梦思SIMMONS是现在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品牌,1870年由AxlmonGilberSimmons创立,时至今日,SIMMONS席梦思已经成为高级弹簧床的代名词。梦思自1870年发明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从此改变人类的睡眠习惯。
2.金可儿床垫1898年,SamuelBronstein先生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个小城圣保罗开启了金可儿的百年传奇。他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舒适的床垫。最初期的金可儿只有六个员工和一个小仓库。现在,金可儿早已成为一个业界领先的床垫品牌。
3.席梦思床垫simmons席梦思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床垫生产商,在全世界几乎家喻户晓,一直以来,simmons席梦思都从事着高档床垫的制造和研发,曾几何时,席梦思成为软弹簧式床垫的统称。关于床垫品牌的内容就介绍到这,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以上的几个品牌还是不错的,值得大家考量。

流白 2017-05-29

是真的!我家的斯林百兰已经睡了好几年了,一点都没有变形,买的时候就跟我们说过弹簧质保十年,十年内有变形和损坏都免费修或换~

蒯俐娜ee 2017-05-29

1Top
1.丝涟推荐理由:美国丝涟第一的位置无可置疑。美国丝涟自身的床垫发展史就有一百余年。美国丝涟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床垫制造公司。美国丝涟连续几十年的全球销量第一。Top2舒达推荐理由:进口床垫要说哪一个最好,恐怕就只有舒达才能算是第一了。舒达是世界第二大床垫生产厂商品牌,在100多个国家有直营店铺。美国三大畅销品牌之一,并且是酒店床垫供应商销量全球第一的品牌。知名的奢侈酒店“迪拜帆船酒店”床垫供应商。Top
3.金可儿推荐理由:金可儿在脊椎健康专业领域是被高度认可的床具品牌,是这么多年来唯一获得FCER(国际脊椎教育研究基金会)唯一认证产品,以及唯一获得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唯一认证产品的床具品牌。不少脊椎健康研究领域的医师们生成金可儿是”唯一有利于脊椎健康的睡眠系统”。这使金可儿无可厚非地成为行业的榜样。Top
4..邓禄普推荐理由:英国邓禄普床垫是一个拥有80年历史的世界顶级寝具品牌,销售网点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深受世界各地购买者的欢迎。邓禄普作为乳胶床垫的创始者,至今仍是Talalay优质乳胶最大的生产商。Top
5.卧皇推荐理由:卧皇这个床垫品牌,估计很少人听说过,不过在现在看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卧皇是英国王室专用床垫,英国王室已经使用了百年历史,卧皇产品深受英国王室成员喜爱,这是很多其他床垫品牌所没有享受到的殊荣。卧皇床垫都是王室专用品牌,普通老百姓估计是望而却步的比较多。Top
6.席梦思推荐理由席梦思床垫估计全世界没有不知道这个品牌的,也许一些家庭最先接触的床垫就是席梦思,。席梦思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世界级床垫品牌,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弹簧床制造商。席梦思已经成熟弹簧床垫的代名词。它是现在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生产商,其产品行销世界各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