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图书馆 15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9
问问图书馆双面书架尺寸是多少的?有什么要注意的?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5-29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通常双面书架的尺寸限定范围在900~1000*450~500*2000~2300mm

其他回答(共4条)
抹茶茶叶蛋 2017-05-29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重庆钢制书架图书馆专用书架双面钢制组合书架专业定制书架RMB67.0
02、贵州贵阳档案密集架遵义密集架移动密集图书馆书架RMB543.0
03、创意书柜书架格子柜简约现代伸缩展示柜简易置物RMB68.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20岁的眼泪 2017-05-29

1.温州大学逸夫图书馆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
62.温州市龙湾区图书馆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龙湾文化中心
3.温州市图书馆黎明路分馆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黎明西路283号以上几家温州城市书房都很不错,期望对您有用

一蓑烟雨 2017-05-29

题主好,屋顶种花草,进行景观设计在现代生活中是很普遍的,通常情况下图书馆都会有类似的书籍可以购买,关于屋顶花园景观,其实只要确定下:屋顶的承重(由于要有种植土),做好防水,其他的景观,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来布置。

谢同学 2017-05-29

上海图书馆装修要关注;应该还是注重环保吧,由于图书馆是人长期呆的地方。甲醛含量应该得控制。其次呢,应该就是电线的选材了,图书馆注重防火。通常除主入口还应该有至少一个疏散出口,另外还要有管理人员和书籍的入口关注功能分区动静分区分流厕所通常靠楼梯(公共建筑通常这样)假如是大型图书馆,书库应该独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