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卫生间 18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9
upvc排水管管径是多少?卫生间下水管直径选择多少才合适?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5-29

中财PVC-U管排水管管材管件下水管系列国标50/75/110/1605.52天一金牛PVC排水管顺水三通PVC水管管件配件50751102.58锐普PVC水管pvc排水管UPVC管pvc管道PVC管子50751101602007.50中财PVC管下水管管材管件排水管系列国标排水管材22.07以上几个牌子都很不错,价格有差距,质量上也有差距,看个人选择吧,建议买好一点的,寿命会长些。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5-29

这是排水管路设计的缺陷,排水管管径过小,数量也不够!你的压力太大,单向防反水地漏根本没有用!两个处理方案:要开发商更换大口径排水管,或增加排水管水量;将此下水地漏彻底堵死,自己在阳台另设地漏和下水管。

小俏儿nancy 2017-05-29

浴室地漏直径8。卫生间直径15。污水立管最小100。室外污水排水管最小管径为200mm。不能小于200mm。同时也可依照总排水量而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中4.2.5给水引入管与排水排出管的水平净距不得小于1mm.室内给水与排水管道平行敷设时,两管间的最小水平净距不得小于0.5m;交叉铺设时,垂直净距不得小于0.15m.给水管应铺在排水管上面,若给水管应该铺在排水管的下面时,给水管应加套管,其长度不得小于排水管管径的3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