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壁纸 9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9
宣绒布的墙纸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05-29

题主好,我觉得贴墙纸和刷乳胶漆相比较而言,比较倾向于贴墙纸,首先贴墙纸比刷乳胶漆更美观,也更温馨,其次,贴墙纸还可以弥补墙体裂缝这个问题,墙体裂缝无论你怎么修补,都是修不好的,就算一时修好,也保持不了多久,还会裂缝,,长久考量还是贴墙纸首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圣经耶稣 2017-05-29

最好买墙纸来做背景,不过灯就不怎么好布置了,只能用石膏板做点造型出来然后再用灯具

新丁丁丁 2017-05-29

主题装饰画价格有这些:品牌是:魔方,材质为:无纺布,深圳市魔方壁画材料有限公司的价格是37元材质为:宣绒布,功能为:防霉,湖南丽源壁画有限公司的要价:8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千与千寻M 2017-05-29

RMB138.00格林威尔仿软包立体效果卧室头背景墙纸客厅电视墙壁纸53C607RMB10.00凰超软包背景墙菱形软包定做定制软包背景墙硬包床头皮革绒布客厅菱形电视沙发背景RMB78.00海宝现代简约奢华立体壁纸仿软包电视背景墙卧室客厅满铺墙纸1#以上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