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夹板木材 30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9
橡木泡脚木桶好还是香柏木的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5-29

挑选泡脚木桶的办法;
1.木桶的材质至关重要,上好的泡脚桶通常以云杉、香柏木、橡木、檀木、桧木等实木为原料。现在市场上前3种材质的木桶最为常见。木桶的使用年限通常为5~10年,仔细挑选非常重要。
2.厚薄:桶壁太厚,使用不方便;桶壁过薄,保温性能差。
3.规格:选脚桶并不是越宽大越好,而是越深越好。绿帝木桶多款节水型深桶可挑选。
4.质量:做工好的脚桶外表光滑,手感细腻,板与板之间、桶与箍之间接合良好,这样的脚桶装水后才不容易变形。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7-05-29

题主好,推荐有以下三种材质:1香柏木是一种比较珍贵并且稀有的材质,由于香柏木的生长周期比较长,因此香柏木的硬度高,木质坚硬,纹理独特,制作出来的泡脚木桶,细腻美观,使用期限较长,而且还透露出一种淡淡的香柏木的气息,气味芳香。假如用香柏木材质的木桶泡脚,对我们的五脏六腑都有着不少的益处哦。2云杉也俗称杉木,是一种防腐能力非常强的材质。用云杉制作泡脚木桶,对于我们的身体有着积极健康的作用,云杉本身就是一种药材,具备良好的药物价值,由此看来云杉多被用于制造家居、脸盆、脚盆、洗澡盆等等,质感轻盈,材质较轻,防潮的能力非常强。,假如你想买云杉这种材质制作泡脚木桶,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哦。3橡木算是三者中最好的一种材质,橡木具备了云杉的防潮功能,又含有香柏木的质感,可谓是把云杉、香柏木两者的优点都集中在了一起,除此之外,橡木本身还有其独特的柔韧性,制作出来的泡脚木桶密度较高,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吸水。橡木的价格就比较昂贵。

独孤不睬 2017-05-29

现在市场上面总共只有三种泡脚木桶的材质,分别是香柏木、云杉、橡木这三种。三种材质不同,对我们泡脚的功效就会不一样。第一种泡脚木桶材质,就是香柏木。香柏木是一种比较珍贵并且稀有的材质,由于香柏木的生长周期比较长,因此香柏木的硬度高,木质坚硬,纹理独特,制作出来的泡脚木桶,细腻美观,使用期限较长,而且还透露出一种淡淡的香柏木的气息,气味芳香。假如用香柏木材质的木桶泡脚,对我们的五脏六腑都有着不少的益处哦。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5-29

泡脚最好选择木桶,木桶不仅仅材质比较的坚固,最重要的是木材是原生态的东西,用木桶可以让我们吸收到大自然的东西。而且通常木桶的高度都比较深一点,可以将我们的腿肚给覆盖;其次木桶的保温效果比盆子的保温效果是要好很多的,用木桶泡脚可以称之为真正的“泡”!怎么选择一个好的木桶呢?我自己选择木桶最主要的就是要看两点:
一、木材是不是好木材。
二、工艺是不是好工艺。只要这两点都符合要求,那么它就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制作泡脚桶的材料通常是香柏木和橡木。香柏木的材质还是比较优良的,整个颜色会散发出艺术家的气息!不过香柏木质表面上的疤痕比较多,好的生产厂家假如处理不好的话就会影响档次;再者柏木含有比较多的油脂,通常也比较的沉重,不容易搬动。选择香柏木木桶的时候我们要打开我们的火眼晶晶看看是不是香柏木,同时还要做好搬用香柏木的准备哦!橡木的木质比较的坚硬,纹理也比较的清晰,假如做成泡脚桶是比较耐用的!不过橡木价格比较的昂贵一点,而且是优点的坚硬也正是它的缺点,坚硬的质地导致木桶中的水分不容易的干透,用的时间久了就比较容易腐烂了!同样的,在决定购买的时候要看清楚是不是橡木的。番龙眼木也是可以做木桶的,它是兰屿岛上最重要的经济用材与果树质地致密而坚重,具有弯弧状的黑色木质纹理,在楼梯、家具地板等产品中也被广泛的应用。番龙眼木价格实惠,性价比较高,油漆、胶拈性好,不易翘裂,耐腐及抗虫性强,而且搬运也不是很重的!假如有需要泡脚桶的朋友可以考量一下番龙眼木的泡脚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