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夹板木材 14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9
枫香木材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依非E 2017-05-29

枫香苗木价格信息:5公分枫香35元,6公分枫香50元,7公分枫香90元,8公分枫香180元,10公分枫香450元,15公分枫香1000元,20公分枫香2200元。枫香,又名枫香树,为金缕梅科落叶乔木植物,生于海拔220-2000米之丘陵及平原或山地常绿阔叶林中。喜温暖湿润气候,性喜光,幼树稍耐阴,耐干旱瘠薄土壤,不耐水涝。在湿润肥沃而深厚的红黄壤土上生长良好。深根性,主根粗长,抗风力强,不耐移植及修剪。种子有隔年发芽的习性,不耐寒,黄河以北不能露地越冬,不耐盐碱及干旱。树脂供药用,能解毒止痛,止血生肌;根、叶及果实亦入药,有祛风除湿,通络活血功效。木材稍坚硬,可制家具及贵重商品的装箱。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7-05-29

枫香树(LiquidambarformosanaHance),落叶乔木,高达30米,胸径最大可达1米,树皮灰褐色。喜温暖湿润气候,性喜光,耐干旱瘠薄。产中国秦岭及淮河以南各省,亦见于越南北部,老挝及朝鲜南部。树脂供药用,能解毒止痛,止血生肌;根、叶及果实亦入药,有祛风除湿,通络活血功效。木材稍坚硬,可制家具及贵重商品的装箱。。依照规格不同价格在200-1000元之间。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5-29

重庆观音桥龙湖枫香庭房价12411元/㎡,小区地址:江北江北建新北路60号(渝北三村12号)龙湖·枫香庭位于江北区建新北路,毗邻海洋公园,由7栋电梯景观华府围合而成,位于江北区至高点,可俯瞰城市卓越景观。小区内以枝叶繁茂的枫香树为主景树,配合多种乔灌木,营造神韵天然的都市山水意意境。多种经典观景户型,面积为85—172平方米的两房两厅、三房两厅和四房两厅,是一处盈溢设计灵感、彰显高贵典雅的都市景观华府。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