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地毯 9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0
婴儿睡什么样的床垫好,是硬床垫好还是软床垫好?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linfan80 2017-05-30

很多人对婴儿垫不是很重视,觉得一年的时间一晃很快就过去,其实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选择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择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7-05-30

对于孩子特别是婴儿,好的床垫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促进深度睡眠,好孩子儿童床垫、穗宝的儿童床垫都是很不错的,质量好,还可以让孩子睡得舒适。

蒲工英 2017-05-30

材质是没有太大区别的,都是用的椰棕,应该是加工方式和密度不一样;至于哪个好,得看你自己适合睡硬床还是软床了;另外,这种垫子容易生虫,要经常晒.其实我认为还是硬的好些!现在市场上的棕床垫的称谓很多,有山棕、椰棕、软棕、硬棕甚至是有叫“草棕”的。还是要看您自己喜欢那种了。

那时此刻 2017-05-30

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床垫,既能保证睡眠质量又能感觉到睡觉过程中很舒适。现在市面上的床垫品牌很多,你都知道哪几个呢?有需要的朋友一起来看看以下的内容吧!
1.穗宝床垫穗宝床垫在中国的市场上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它自1971年创建以来,已经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中国床垫十大品牌之一。穗宝床垫主要产品产品是弹簧软床垫,其品牌价值位居中国500强,是广东省著名商标。
2.梦神床垫梦神床垫隶属于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美合资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在国外开设分公司的床垫制造企业,梦神床垫是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3.雅兰床垫雅兰床垫是香港知名床垫品牌,隶属于香港雅兰集团有限公司,并且在深圳成立了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该床垫品牌创建于1966年,四十多年的发展使雅兰床垫成为了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
4.喜临门床垫喜临门床垫是中国喜临门集团旗下著名的床垫品牌,而且该品牌还是中国十大名牌床垫之一。喜临门床垫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床垫的设计、生产、研发和销售,是国家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以上是床垫品牌内容的介绍,当然还有很多床垫品牌我就不详细介绍了。有需要的话可以将这些内容收藏起来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