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家居风水 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0
朋友都说摩恩的龙头好,耐用,有谁用过吗?到底怎么样?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5-30

摩恩水龙头型号-摩恩89122在摩恩书龙头型号中,89122属于中高端产品,现在市场报价在699元,当然这是线上报价,假如是在线下渠道购买,售价可能还会再高一些。这款水龙头由于是中高端产品,在质量方面要求非常严格,当然材质也非常不错。摩恩水龙头型号-摩恩17121在摩恩系列产品中,摩恩17121属于中等价位的产品,现在售价在399元,价格不上不下。在产品质量方面,摩恩17121非常过硬,购买者在使用过程中绝对不会出现脱漆或者是其他质量问题,而且外形娇小,使用方便。摩恩水龙头型号-摩恩19121摩恩19121是单把手单孔高抛式水龙头,关于这款水龙头在偶像电视剧中出现的频率非常高,由于是高抛款式,比较受购买者欢迎和青睐。在价位方面,摩恩19121官方报价为45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5-30

推荐摩恩Moen(始于1937年美国,全球最大水龙头消费企业之一,美国摩恩(中国)有限公司)美国摩恩公司MoenInc.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淋浴花洒、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现在摩恩曾经成为淋浴花洒十大品牌之一。

铁臂女金刚 2017-05-30

摩恩水槽22183报价为1199.00元,看起来很厚实的样子,还没装上,摩恩的质量一贯的好,坚定的就选择这个牌子了!送的礼品也都是摩恩的,龙头真的很漂亮,龙头和水槽可以用精致形容,暂时还没有安装,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