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风格 7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30
世界上最贵的豪宅价格多少,是哪个?要不要入手?

江南房子的结构有什么特点?我指的是江南老房子的哪种白墙黑瓦的,结构是怎么样的呢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5-30

No.1爱敦阁(UpdownCourt)1.38亿温德尔沙姆(Windlesham),英国由于汇率变化,爱敦阁看来仍是世界上最贵的别墅。也难怪,这座空置的豪宅有103间房间,5个游戏池,有能容纳50座位的影院。从24K金的图书馆地板到热大理石车道,极显其富丽堂皇。有壁球场,保龄球室和网球场,除非要访问附近温莎城堡的女王——你甚至永远都不需要离开。它由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与汉普顿国际(HamptonsInternational)代理。其中有11英亩正规花园,另有树林、两幢宾客副楼,马厩、网球场、两个室外泳池、三个室内泳池、壁球室、保龄球室、影院、酒窖、直升机坪等,豪宅还应用了大量计算机控制技术。No.2星木牧场售价:1.35亿美元星木牧场(StarwoodEstate)阿斯潘,科罗拉多州(Aspen,Colo.)这是一项创记录的王子(prince),哦不,价格(price)。前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班达尔·本·苏丹·本·阿卜杜拉·阿齐兹王子(PrinceBandarbinSultanbinAbdulAziz),把他95英亩的牧场推向市场出售。星木牧场包括56000平方英尺的豪宅,有15个房间,16个浴室,一些小建筑,马厩,网球场和1个室内游泳池。由约书亚公司(Joshua&Co)的沙斯洛夫(JoshuaSaslove)代理。No.3拉·阿密提豪宅售价:1.25亿美元拉·阿密提(MaisondeL‘Amitie)豪宅棕榈滩,佛罗里达州(PalmBeach,Fla.)在2004年,唐纳德·特朗以破产拍卖价4125万美元购买了前保健品行政官普阿贝·高斯曼的超级豪宅,拉·阿密提。经过重新装修后――配套宴会厅、音乐厅、长100英尺的游泳池、临海475英尺――目的在于创美国销售记录。由多利·莱兹(DollyLenz)公司和普天寿道格拉斯艾丽曼公司(PrudentialDouglasElliman)的杰夫·托马斯(GeoffThomas)代理。No.4滨海地产售价:1亿美元滨海地产(WaterfrontEstate)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第四个世界最贵豪宅坐落处有些意外。它位于四分之三英亩的博斯普鲁斯(Bosphorus)上,提供了30000多平米的华丽居住空间,共64间房。装修金碧辉煌,有水晶吊灯。还有一个难得的近200英尺长的码头。由Luici房产经记公司的AlpSahin代理。No.5托普拉克豪宅售价:9千2百万美元(5千万英磅)托普拉克豪宅(ToprakMansion)伦敦,英国一位土耳其企业家在伦敦建造了一个新古典主义式宫殿,结果成了海丽斯·托普拉克(HalisToprak)最豪华的家。主要居住空间(不包括工作人员和来宾公寓)共约2.8万平英尺,包括宽敞螺旋楼梯、4个厨房及80英尺长的豪华酒廊。还有包含游泳池的休闲活动综合室、土耳其浴室和桑拿,两英亩绿化场地。由GlentreeEstates的TrevorAbrahmsohn代理。No.6(并列)三湖别墅售价:7千5百万美元三湖别墅(ThreePonds)布里奇汉普敦(Bridgehampton),纽约包含了60英亩汉普敦土地的三湖别墅,以它的湖为名。但这项耗资巨大的地产还有其它特色,美国高尔夫协会里斯·乔斯设计的高尔夫球场、14个花园、75英里长的游泳池和宾馆。由建筑师阿兰·葛林柏格设计的主房空间非常大,其圆顶天花板高达28英尺。由AllanSchneiderAssociates的Susan代理。No.7(并列)The-Portabello-Estate售价:7千5百万美元ThePortabelloEstate科罗纳德尔玛,加州三部分靠海的场地只是PortabelloEstate如此昂贵的部分原因。建造于2002年,占地近30000平方英尺的超现代空间,8间睡房,10间浴室。这种设计就像一个鹦鹉螺贝壳,还有一个被“会议厅”环绕着的石窟,令人印象深刻。信义房产(ColdwellBanker)的JohnMcMonigle代理。No.8皮埃尔阁楼套房售价:7千万美元皮埃尔阁楼套房(PierrePenthouse)纽约市,纽约当作为纽约最豪华旅馆之一落成之时,原来皮埃尔的宴会厅,现在已改为有20英尺高的法国门的豪华酒廊,可以眺望整个城市。由投资家和作者马丁·史维格(MartinZweig)所有,有嵌板子的图书馆、酒窖、黑色大理石楼梯和大理石浴室。ElizabethLeeSample和BrownHarrisStevens公司的BrendaS.Powers代理。No.9(并列)洛克斯利大厅售价:6千5百万美元洛克斯利大厅(LocksleyHall)贝尔维迪尔(Belvedere),加州光是风景也可使这座行宫赢得6千5百万美元标签。事实上,这座有6间睡房10000平方英尺的豪宅可看到旧金山、天使岛、金门大桥和海湾的风景。其它引人注目的有,人字形织布花纹的地板、大理石浴室和由赫氏城堡(HearstCastle)建筑师(JuliaMorgan)朱莉娅·摩根设计的前门。由DeckerBullock公司的OliviaDecke代理No.9(并列)海滨别墅(OceanfrontEstate)马利布,加州售价:6千5百万美元直到当你看到环绕着它的土地的时候,才不会为这座海滩别墅觉得价格如此高昂。除了能欣赏到海滩全景外,这个平坦的7英亩场地,据称可提供2个马场,1个跑马场,1个游泳池,1个网球场,并且还有直达海滩的私人通道。这个7室房产由比佛利山庄以北信义房产(ColdwellBanker)的JanHorn和ChrisCortazzo代理。No.10黄金海岸豪宅售价:6千5百万美元黄金海岸豪宅(GoldCoastMansion)旧金山,加州楼身涂以法国石灰,耗时两年完成。但这座黄金海岸豪宅绝对高档――假如没有8000万美元存款你甚至都不能一看。这座引人注目的新古典主义式别墅于两年前以3千2百万美元出售;它的邻居都在“亿万富翁排行”榜上有名,包括盖蒂家族。

其他回答(共4条)
嘻哈小子yo 2017-05-30

售价:139亿美元(7千5百万英磅) 
爱敦阁(Updown Court) 
温德尔沙姆(Windlesham),英国 
由于汇率变化,爱敦阁看来仍是世界上最贵的别墅。也难怪,这座空置的豪宅有103间房间,5个游戏池,有能容纳50座位的影院。从24K金的图书馆地板到热大理石车道,极显其富丽堂皇。有壁球场,保龄球室和网球场,除非要访问附近温莎城堡的女王——你甚至永远都不需要离开。它由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与汉普顿国际(Hamptons International)代理 。

麻辣香肠 2017-05-30

安提拉世界上首座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建筑;距离伦敦市区仅25英里的爱敦阁;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凡尔赛宫”美国最大的私人豪宅;美国赫斯特庄园;法国南部蔚蓝海岸的利奥波德别墅。

极品奶茶MM 2017-05-30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120平,132,155平的三房两厅两卫178平米的四房两厅两卫。复式:227平,194平,249平,275平,311平的复式。均价:毛坯:6500-7000每平(全部毛坯出售)项目卖点:1.12分钟直达福田中心区,下梅观高速可直达项目(梅观高速马上取消收费)。
2.全深圳最牛的小产权,花园小区,完全按着商品房的建筑风格建造.3.小区环境优美,门禁系统、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4.可在银行贷款,正常的房贷利率。5.户户南北通透,前看李嘉诚投资开发的豪宅和记黄埔观湖园,后看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球场--观澜高尔夫。无敌景观。6.现房出售,即买即住。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铁臂女金刚 2017-05-30

黑木雕价值不菲到非洲许多国家的工艺品市场上逛逛,都会发现黑木雕工艺品。栩栩如生的动物,神态各异的人物,黑木经过非洲匠人的加工,成为了全球各地游客的最爱。别看黑木在非洲几乎遍地都是,但它却是世界上最稀有、最昂贵的木材之一,最贵可以卖到每立方米2.5万美元。记者不久前在约翰内斯堡看到一对足有1.7米高的黑木人物雕像,售价高达2500美元。其实这种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可以参照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