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装修风格 9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0
暗红色沙发配什么颜色木地板?有人知道吗?

家里的沙发是红檀的,就是那种很重的红色,有点泛黑,请问我配什么颜色的木地板?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05-30

可以搭配暗红色的沙发或者浅银色的沙发。地面的颜色要衬托出家具的颜色并且以沉稳柔和为主色调,由于地面属于永久性装修,正常情况下,它是不会经常更换的,要选择比较中性的颜色。从色调上来说,浅色的家具可与深浅颜色的地板随意组合,不过深色家具与深色地板的搭配则一定要格外的小心,以免产生“黑乌乌”压抑的情景。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7-05-30

假如是要比较雍容华丽的,最好包门用黑、红胡桃等重色,配同色的门,乎应客厅的皮质沙发,黑色或暗红色的家具。假如皮质沙发和黑色或暗红色家具配白门框,则不属同样的风格,不好看。假如是简约清新型的风格,那就用白色或米色或其他浅亮色门框和门,当然客厅最好用同样格调的布艺沙发、板式家具的茶几、电视几、框子等,家具的颜色随意,除黑白色可用大红大绿点缀。假如黑胡桃的门框配上布艺沙发和板式家具,就有点显的不同格调了。

Truffles琉璃苣 2017-05-30

菠萝格地热地板还不错,菠萝格地热地板外表美观,自然,不需要人为的去处理,只需简易的打蜡,清漆就可以。暗红色为该实木地板的天然颜色。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morning 2017-05-30

暗红色显得典雅庄重。选择红木材质的家具,颜色典雅,放家里显得庄重。并且永不落时。还有白色,亮白色,最近比较流行的颜色,显得干净,亮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