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装修风格 13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0
黄色壁纸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好看?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黄色壁纸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好看?大家觉得什么颜色协调点?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5-30

小型会议室背景墙的话,我建议采用贴金黄色壁纸周围石膏板造型上配褐色,褐色属于复色,搭配以来属于暖色系,不跳眼,给人温馨的感觉多些。金黄色的墙纸可以配暗色调的乳胶漆,颜色的话卖漆店有色卡,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吧,或者你弄点韩式、欧式的雕花线条钉上去也蛮好看的。以白色为主打色,墙面用的灰色的有色漆,这样的搭配其实是比较严肃正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05-30

深咖色壁纸搭配金色,黄色,橙色这些明亮点的颜色好看啊,期望对您有用哦,。

听时间的话 2017-05-30

装修背景墙用哪种颜色的壁纸好看题主好,建议用绿色做电视背景——养眼,材质不仅能涂料也可以用壁纸,款式花色多变灵活,不单调其它墙面要看室内面积的大小来定,面积不大的建议用白色,浅米黄色,这类颜色有扩张感沙发可以用咖啡色或者深蓝色的。

终承睿aoq 2017-05-30

米黄色墙可以配灰色沙发好看,最好是依照你家的装修风格来定沙发的颜色和款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