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装修风格 9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0
套内面积61平米左右的小户型比较适合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有哪些步骤呢

套内面积61平米左右的小户型比较适合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05-30

小户型的装修是一件大家比较关注的事,小户型装修从空间到风格再到每个细节,只要有想法,就会有方法实现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家具,特别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或选用占地面积小、比较高的家具,既可以容纳大量物品,又不浪费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7-05-30

对于小户型来说,田园风格或许也是比较适合的一种,由于在小户型装修风格分类中,田园是比较休闲和闲适的一类,小户型中打造田园风格,可以让自己的房屋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休闲的空间。不过在打造这种小户型装修风格的时候,要特别关注的就是壁纸和装饰品的应用,让房间更加的温馨。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5-30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专题,整合各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及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为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欧式和中式风格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氛围!

小圆 2017-05-30

现代简约风格比较好,小户型由于受到面积和户型的局限性,导致选择的装修风格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而现代简约风格则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由于这种风格能够增加小户型的空间感,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时尚和明亮。不过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来说,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更需要在设计形式上下功夫,如何让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得简约而不简单,这就需要设计师务必确定好小户型的使用功能,并以简洁、明亮等为设计原则,让现代简约风格在小户型中体现其优势所在即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