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装修风格 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0
斜屋顶阁楼做卧室装修刷什么颜色的好看?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房子带斜屋顶,小阁楼里的卧室装修刷什么颜色的好看呢?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05-30

阁楼是一个美好的空间。可以做成各种自己需要的功能间;(如:卧室书房,会客厅)阁楼装修施工多关注:电路问题是首先需要强调的。其次是隔热,还有就是防水;这三点相互对立,在阁楼装修却是特别关注的存在。切记:斜顶阁楼,小居提示不宜用做卧室。引申一点阁楼装修重要因素:
1、阁楼装修的设计。
2、钢筋铁骨保障阁楼安全。
3、隔热防水让阁楼更舒适。

其他回答(共2条)

异型屋顶装修做效果比较好:坡屋顶及阁楼是典型的斜面建筑空间,美好使用此种空间是一门学问。仰视的三角形结构会让居住者情绪紧张,美化的方法是削弱他的压抑感,可将一些静态的功能区设置在这种局促大空间,如:斜屋顶下设置安静的工作间、书房、音乐屋等,还可改造成小厨房;若是特别低矮的阁楼,可作出小格子家具,将书报、玩具、衣物等琐碎物品收纳储存起来。

浪漫群岛 2017-05-30

卧室斜屋顶风水:你看我们的古人谁住在阁楼上的,包括国外,都是拿屋顶的阁楼用来做储藏室,只有中国人才那么节约,用来卖面积,卖给老百姓,倾斜的屋顶会使人心情烦躁,脾气变怪,甚至还会造成疑难疾病,也会使人的运气如屋顶的倾斜,而下.吊顶的意思,是让你吊平顶,把屋顶拉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