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装修风格 6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0
想了解欧式风格的书房用什么样的装饰画比较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想知道欧式风格的书房用什么样的装饰画比较好?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7-05-30

题主好,用装饰画来装饰客厅墙面,挂画可以在沙发背景墙挂画并列排成一行,两者之间略留一些距离。整体挂画长度不要宽于沙发长度,距离地面也要有一定的距离。你可以参照以下的挂画方式,首先肯定是没问题的;其次,要看你的装修风格了,中式风格的,就应该选择中式风格的装饰画,欧式风格的就应该选择欧式的装饰画,只要风格搭配合适了,就没问题;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7-05-30

装饰画的搭配其实在背景墙或者墙面装饰是很重要的,欧式沙发背景的装饰画当然是用欧式的比较好,可以是欧式建筑,也可以是欧式风景,当然也可以是抽象油画等。这样才能和欧式风格搭配。

旅行者47 2017-05-30

1、家居配色风格在整体家居的配色方面,由于复古风格的底色大多采用白色、淡色,由此看来家具用白色或深色,可以使家居整体风格实现统一。至于墙纸,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墙纸装饰房间,比如画有圣经故事以及人物等内容的墙纸就是很典型的欧式复古风格。灯具可以选择一些外形线条柔和,或者光线柔和的灯,像铁艺枝灯是不错的选择,有一点造型,有一点朴拙,最能体现复古之风。
2、家具及地板选择假如你选择欧式家具,那么在硬装修上,欧式的细节应该相称,选择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以及非常西化的造型家具,更能凸显复古的感觉。而在地板的选择上,假如你的家是复式的房子,一楼大厅的地板则可以采用石材铺设,这样会显得大气;假如是普通居室,最好铺设木质地板。
3、地毯及装饰画地毯和装饰画,可以对家居的复古之风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地毯的舒适脚感和典雅的独特质地与欧式家具相得益彰,最好选择图案和色彩相对淡雅的地毯,过于花哨的地面也许会与欧式古典的宁静和谐相冲突。选择装饰画时,欧式风格装修的房间应选用线条繁琐的装饰画,而拥有描金、雕花的装饰画看上去会有较重的画框,给人的复古感觉也更强烈。

深情毙命 2017-05-30

可以选择,欧式风格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效果比较好,可以去鸿信装饰公司看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