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收费咨询 5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0
兰州这边的建材展会便宜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vaseline 2017-05-30

兰州保温卷帘门在以下公司有卖的:兰州英龙门业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514号兰州顺鑫门业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4号佳兴门业公司兰州经销处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金港建材市场大棚区018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05-30

兰州幕墙配件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做的最好兰州建材加工公司民乐路66号兰州华泰建材公司雁西路1108号兰州华康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街1号附近

钟先生 2017-05-30

A:兰州英龙门业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B:兰州顺鑫门业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附近C:佳兴门业公司兰州经销处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金港建材市场大棚区018号D:金龙门业公司地址:兰州市永登县青龙路附近

海绵大宝 2017-05-30

兰州阳台护栏以下几家比较便宜兰州护栏网厂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兰州波形护栏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41-75兰州御玛栏护栏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G30(青兰高速公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