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玄关 1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0
进门玄关柜尺寸一般是多少?适用的规格是怎样的

进门玄关柜尺寸一般是多少?要如何确定这个尺寸的呢?请教各位,我实在不知道要多大的玄关柜才好,我家是一百平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5-30

玄关是进门的第一道风景,同时也是进门后收纳衣帽间装修效果图的重要因素。因此玄关设计不仅要美观、更要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7-05-30

对门的是一个墙角,建议你包成圆型的,玄关鞋柜可放左边。进门直对墙摆放柜子鞋柜,上面挂一幅画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5-30

现代家居中,鞋柜总是摆放于进门玄关处的,别看它占得面积不大,但作用却是相当重要的。玄关是家居之缓冲地,风水作用大,而进门玄关鞋柜的摆放也关系着家居运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