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装修风格 1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0
有哪个家里在用华丰柚木家具的吗?我想问一下大连华丰柚木家具怎么?来说说

有谁家里在用华丰柚木家具的吗?我想问一下大连华丰柚木家具怎么样的啊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5-30

1.华丰实木家具的行业地位华丰实木家具公司是中国知名的家具制造企业,公司旗下品牌华丰家具更是家具行业内公认的第一品牌,并且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的荣誉称号。
2.华丰实木家具的品质保障华丰实木家具早在2002年就通过了ISO9001认证,并且连续五年来均被评为“双优”外商投资企业,不仅是大连的纳税大户,更是行业内许多企业拍马追赶的存在。
3.华丰实木家具的产品大连华丰家具主要以生产实木家具为主,旗下产品主要分为大和系列、阳光系列、梦幻系列、板式系列、儿童系列等五大系列家具产品,产品涵盖客厅卧室餐厅书房等家居空间所使用的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5-30

实木家具是指纯实木家具,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经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1、意特尔家具(中国著名品牌,十大家具品牌,实木具领军者)
2、联邦家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家具行业领军品牌)
3、华丰家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
4、华日家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
5、双叶家具(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6、美克美家(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
7、喜梦宝(知名松木家具品牌)
8、光明家具(家具业首家上市企业)
9、南洋胡氏
10、华鹤家具(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就有这些。调研发现常用的实木家具木材有水曲柳、东北榆、柳桉、樟木、椴木、桦木、色木、柚木、山毛榉、樱桃木、紫檀、柏木、红豆杉、红松、柞木、黄菠萝、核桃楸、木荷、花梨木、红木、苦楝、香椿、酸枣等。

秋储冬藏 2017-05-30

柚木,又称油木,紫柚木,胭脂树,号称万木之王,是全世界著名的名贵木种。柚木家具,理论上来讲,属于和红木家具一样的名贵硬木家具,但由于现在中国不产柚木,国人对柚木家具的认可不深。高等级的柚木家具表面油脂丰富,手感润滑感强;表面透出刨光面颜色是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光泽;墨线细腻丰富。市面上的柚木家具全柚木制作的很少;绝大数只是柚木框架家具或者是贴的柚木皮,其他部分是实木但不是柚木,还有些其他部分由密度板组成,这不能叫做纯柚木实木家具,只有整体家具均采用柚木实木才能叫做柚木实木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