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地板 19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0
地板砖的种类及用途有哪些谁能介绍下?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5-30

塑胶地板铺设方法:
1、在确定了中心线,涂布了胶水后,可铺设地板砖的情况下。
2、地板砖进入施工现场,平放静待一定时间的情况下。
3、铺设第一片地板砖的准确位置,在中心线垂直线上,第一片的位置十分重要,如稍有偏差铺到后面就有很大的误差,地板砖的两垂直边应该准确地对准量垂直中心线,粘牢压实,再向两中心线方向延伸铺设。
4、铺设时,人踏上铺好的地板砖上,面向没铺设的方向,铺设时片于两边对齐、对准用力往脚下铺好的地板砖方向推。尽量做到没有缝,然后放下压实压牢,片于片的边压平确认无误后,再铺设第二片,以此类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05-30

还不错,高邑瓷砖是我国佛山的一个知名品牌,高邑瓷砖现有已投产地板砖生产线三条,主导产品是高档普拉提抛光地板砖、高档明珠玉抛光地板砖、高档金镶玉抛光地板砖、高档彩虹玉石(木纹3代)抛光地板砖是北方较大的陶瓷地板砖生产厂家。期望对你有用。

追风少年 2017-05-30

你好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等都不错,可以了解一下。挑选地板砖的时候,瓷砖的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周边规则,图案完整,从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艾紫儿 2017-05-30

1、在确定了中心线,涂布了胶水后,可铺设地板砖的情况下。
2、地板砖进入施工现场,平放静待一定时间的情况下。
3、铺设第一片地板砖的准确位置,在中心线垂直线上,第一片的位置十分重要,如稍有偏差铺到后面就有很大的误差,地板砖的两垂直边应该准确地对准量垂直中心线,粘牢压实,再向两中心线方向延伸铺设。
4、铺设时,人踏上铺好的地板砖上,面向没铺设的方向,铺设时片于两边对齐、对准用力往脚下铺好的地板砖方向推。尽量做到没有缝,然后放下压实压牢,片于片的边压平确认无误后,再铺设第二片,以此类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