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玄关 5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0
餐厅对着卫生间,用什么样的玄关?有哪位高手晓得?

餐厅刚好对着卫生间,有人说这样风水不好,会使家庭不和睦;请问用什么样的玄关可以化解这个问题?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05-30

多数做法都是做玄关隔断拦一下就可以解决了,玄关的款式很好看的,你找一个适合你家风格的就好,你是说你的卫生间对着卧室门是吗?直接在10.9平方的这个卧室门口做个玄关沙发背景的这面墙做在一个平面上,把卫生间的门挡掉就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7-05-30

最近遇到很多临沂业主家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门,很多业主对这种情况也是很是忌讳。无论在风水还是美观的角度这都是很不协调的,几天就跟大家说下几种解决方法。房子的户型不一样方法也不同。c这是一中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防止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而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有的户型还可以把厨房与卫生间更换个位置,然后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样装修造价要高一些,由于牵扯到水电改造的项目会比较多。望采纳

金口木舌 2017-05-30

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从你的土建上无法通过改造来避开,而且风水上也不建议改动格局,只要做呢玄关隔断来避开,在餐厅跟走廊之间做一个装饰玄关柜来挡住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入户阳台假如要做储物间的话把入户花园隔起来,做出一个标准门,隔墙的材料可以是砖也可以是透光不透明的玻璃这样入户的采光也很好的,或者是直接做成鞋柜来隔墙,至于储物间的做法就很多了做成柜子来储物,台板也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