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收费咨询 18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0
防水涂料,涂耐可多少钱一公斤?有谁买过?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05-30

防水涂料的品牌众多,我对比了下,觉得美涂士防水这个牌子就不错呀。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一的美涂士防水,无忧防水,万无一湿是美涂士防水的宣传口号。想了解美涂士防水的品牌及产品可以到美涂士防水官网去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墙面裂缝的问题吧,可能是抹灰时没养护好,敲掉重抹或涂防水涂料

聚氨酯防水涂料合同
1、PVC聚氨酯防水涂料拉伸强度高,伸长率好,热尺寸变化率小。
2、具有良好的可焊接性,接缝热风焊接后与母材成为一体。
3、具有良好的水汽扩散性,冷凝物易排释,留至基层的湿气、潮气易排出。
4、耐老化、耐紫外线照射、耐化学腐蚀、耐根系渗透。
5、低温下(-20℃)具有良好的柔韧性。
6、使用寿命长(屋面25年、地下50年以上)防水涂料合同,且无环境污染。
7、颜色的表面反射紫外线照射,PVC防水涂料表面吸收热量少,温度低。
8、优异的柔韧性和伸展性、拉伸强度高、极佳的尺寸稳定、机械强度高、耐侵蚀性、耐根系渗透性、耐候性和抗紫外线性、抗冰雹性防水涂料合同。pVC防水涂料聚酯纤维内增强型聚氯乙烯(PVC)防水涂料SBS防水涂料是以苯乙烯和丁二烯还有苯乙烯热塑性弹性体作改性剂的沥青做浸渍以及涂盖材料防水涂料,上表面覆以聚乙烯膜和细砂还有矿物片料或者是铝箔、铜箔等隔离材料所制成的可以卷曲的片状防水涂料。下面来介绍SBS防水涂料的关注事项:
1、涂料会进行沉淀聚氨酯防水涂料,属正常的情况,使用的时候应该随用随搅拌聚氨酯防水涂料;
2、施工温度宜在五摄氏度以上,施工时要保证施工环境空气流通顺畅;
3、涂布过程中,若发现气泡,应在半小时内用针滚将其刺穿,该涂料其有独特的自愈能力,不影响涂膜质量;
4、施工过程中聚氨酯防水涂料,涂膜应防止接触二甲苯,汽油等有机溶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