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收费咨询 1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1
常州地区培面不找平涂2遍涂料多少钱1平米?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5-31

1基面修不平整时需要修复。阴阳角区域、弯位等凹凸不平需要找平、以及铲除部份的应先修补、抹平,基层如有裂缝和渗水部位,应采用合适的堵漏方法先修复。2基面处理。基面层应该完整无灰尘、铲除巯松颗粒,施工前可以用水湿润表面,但不能留有明水。3防水浆料混合。先将索涂高分子防水涂料桶盖打开,取出里面的一包防水浆料和一包粉料,把防水浆料缓缓倒入,再把粉料倒入,用电动搅拌器搅拌至均匀无颗粒的浆料后即可使用。4开始墙体部份防水浆料涂刷。首先对转角处、管道变形部位的加强防水涂层,然后再开始大面积涂刷。5防水涂刷顺序和窍门:
1、先对墙面均匀涂刷防水浆料一遍,使其与墙面完整粘结,涂膜厚度约1毫米以下,关注防止出现漏刷。
2、待第一层防水浆料表面干燥后(手摸不粘手约2小时后),用同样方法用十字交错方向涂刷第二遍,至少涂刷2遍,对于防水要求高的可涂刷3遍。(防水涂膜厚度1。2-2mm)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5-31

你好最新室内装修造价表:
一、墙面漆:多乐士五合一二代24元/平米
1、基层处理,刷美巢牌108胶一遍。
2、批刮装饰装修两遍并用200w灯泡照射打磨。
3、辊刷一遍底漆两遍面漆,单色每增加一色另加150元。
4、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保温墙、隔墙需满贴的确良布每平米另加7元。
5、如改用秀洁牌墙衬或美巢牌易呱平耐水腻子每平米另加2元。
6、材料采用秀洁牌腻子、美巢牌108胶、美巢牌石膏。
二、顶面漆:多乐士美时丽16元/平米
1、基层处理,刷美巢牌108胶一遍。
2、批刮腻子两遍并用200w灯泡照射打磨。
3、辊刷三遍面漆,白色。
4、顶墙空鼓需铲除后水泥沙浆找平,此项费用另计。客户不做上述处理应书面说明。
5、如改用秀洁牌墙衬或美巢牌易呱平耐水腻子每平米另加2元。
6、材料采用秀洁牌腻子、美巢牌108胶、美巢牌石膏。
三、铺地砖23元/平米
1、水泥+沙子或+108胶粘贴。对原基层进行处理另计。水泥厚度不超过3cm。
2、主材甲方提供,拼花及主材大于600mm*600mm费用另计。
3、普通白水泥勾缝,采用美德兰勾缝剂每平米另加3元。如客户自购勾缝剂,不另加费用。
4、材料采用钻牌32.5级水泥;中沙;美巢牌108胶或墙锢。
四、踢脚线5元/米
1、同第三项。
2、踢脚线由甲方提供。
五、贴墙砖25元/平米
1、水泥+沙子或+108胶粘贴,直角处瓷砖磨45度角拼贴。
2、对原基层进行处理费用另计。
3、主材甲方提供,拼花及主材小于200mm*300mm费用另计。
4、普通白水泥勾缝,采用美德兰勾缝剂每平米另加4元。如客户自购勾缝剂,不另加费用。
5、外挂镀锌铁网每平米另加20元。
6、材料采用钻牌32.5级水泥;中沙;美巢牌108胶或墙锢。
六、地平找平10元/平米
1、水泥+沙子或+108胶找平。对原基层进行处理费用另计,水泥厚度不超过2cm。
2、材料采用钻牌32.5级水泥;中沙;美巢牌108胶或墙锢。
七、吊顶造型120元/平米
1、木龙骨框架,石膏板饰面。自攻钉防锈漆处理,内涂防火涂料。
2、材料采用4*5木方;龙牌石膏板。
八、造型门及套900元/樘
1、金秋牌一级细木工板衬底,3mm素面板饰面。喷涂华润牌聚酯底漆两遍,面漆两遍。
2、甲方也可自行定做。
九、拆墙20元/平米十、新做墙90元/平米十一,电路改造25元/米
1、墙面剔槽下pvc线管,2.5mm2铜芯线。
2、钢筋混凝土墙如不允许埋管改用护套线。
3、开关、插座暗盒每个5元。墙厚20cm以上过墙洞每个20元。
4、不含面板,pvc线管内不得超过4根线。
5、材料采用昆仑牌铜芯线,国标品牌pvc冷弯管;暗盒。(以上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傲慢小败 2017-05-31

你好;实际有这些:新墙面刷乳胶漆的实际施工步骤:
1、清理墙面浮尘、杂物;
2、刷涂墙面界面剂;
3、在高差大的地方用找平石膏找平,刮涂腻子2-3遍;
4、打磨找平腻子层;
5、刷涂底漆一遍、面漆两遍。所需材料:找平石膏粉、腻子粉、360号水砂纸、乳胶漆(底漆、面漆)、滚筒(底漆、面漆用,各一只)。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钟先生 2017-05-31

一、墙面漆:多乐士五合一二代24元/平米
1、基层处理,刷美巢牌108胶一遍。
2、批刮腻子两遍并用200W灯泡照射打磨。
3、辊刷一遍底漆两遍面漆,单色每增加一色另加150元。
4、若遇保温墙、隔墙需满贴的确良布每平米另加7元。
5、如改用秀洁牌墙衬或美巢牌易呱平耐水腻子每平米另加2元。
6、材料采用秀洁牌腻子、美巢牌108胶、美巢牌石膏。
二、顶面漆:多乐士美时丽16元/平米
1、基层处理,刷美巢牌108胶一遍。
2、批刮腻子两遍并用200W灯泡照射打磨。
3、辊刷三遍面漆,白色。
4、顶墙空鼓需铲除后水泥沙浆找平,此项费用另计。客户不做上述处理应书面说明。
5、如改用秀洁牌墙衬或美巢牌易呱平耐水腻子每平米另加2元。
6、材料采用秀洁牌腻子、美巢牌108胶、美巢牌石膏。
三、铺地砖23元/平米
1、水泥+沙子或+108胶粘贴。对原基层进行处理另计。水泥厚度不超过3cm。
2、主材甲方提供,拼花及主材大于600mm*600mm费用另计。
3、普通白水泥勾缝,采用美德兰勾缝剂每平米另加3元。如客户自购勾缝剂,不另加费用。
4、材料采用钻牌32.5级水泥;中沙;美巢牌108胶或墙锢。
四、踢脚线5元/米
1、同第三项。
2、踢脚线由甲方提供。
五、贴墙砖25元/平米
1、水泥+沙子或+108胶粘贴,直角处瓷砖磨45度角拼贴。
2、对原基层进行处理费用另计。
3、主材甲方提供,拼花及主材小于200mm*300mm费用另计。
4、普通白水泥勾缝,采用美德兰勾缝剂每平米另加4元。如客户自购勾缝剂,不另加费用。
5、外挂镀锌铁网每平米另加20元。
6、材料采用钻牌32.5级水泥;中沙;美巢牌108胶或墙锢。
六、地平找平10元/平米
1、水泥+沙子或+108胶找平。对原基层进行处理费用另计,水泥厚度不超过2cm。
2、材料采用钻牌32.5级水泥;中沙;美巢牌108胶或墙锢。
七、吊造型顶120元/平米
1、木龙骨框架,石膏板饰面。自攻钉防锈漆处理,内涂防火涂料。
2、材料采用4*5木方;龙牌石膏板。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