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花园 14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1
求份空中花园设计方案?哪位网友晓得?

求助啊,哪位大神来帮帮忙啊

被采纳

很好的户型呀,就按户型平面提供的布置方案装修就行了.主人假如喜欢看书会友,入户花园可以种上植物放茶几品茶阅读,这样对家人日常生活干扰会非常小,否则就把入户花园当玄关用了.空中花园由于层高太大,不好使用,只能当景观,假如你的楼盘允许在空中花园进行加隔层施工,那一定有设计师专门提供方案的.关键是要按家庭人数及生活习惯进行装修,让房子适合你家生活的弦律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7-05-31

不同的地方人工费高低也不一样,材料价格也不同。建议您找个正规的装修公司详细的出份报价单和设计方案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5-31

依照设计方案来定预算比较准确一点,建议先找公司设计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