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玄关 1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1
进门鞋柜玄关隔断柜的样式?谁了解

想做一个进门鞋柜玄关隔断柜,但还没有确定那个样式。能共享一些样式图看一下吗?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05-31

1.美式进门玄关门厅柜隔断鞋柜间厅柜酒柜双面吧台简约组装1.8米1600元
2.门厅玄关隔断装饰酒柜小户型客厅转角屏风美式实木双面间厅柜鞋柜2000元
3.亚美诗奇美式间厅柜欧式碗柜实木玄关柜隔断酒柜餐边柜茶水柜45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7-05-31

499.00现代简约对开门鞋柜进门口2门3门简欧烤漆玄关柜美欧式阳台储物柜2000.00欧式鞋柜法式实木隔断简欧特价鞋柜白色金镶玉烤漆宜家玄关柜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快乐小魔仙 2017-05-31

2680.00韩式田园门厅柜客厅小户型玄关柜双面隔断1.2米进门柜酒柜间厅柜1080.
00、时尚经济小户型间厅柜隔断单面柜进门柜酒柜玄关柜鞋柜0.7米、388.00鞋柜挂衣架大容量门厅柜免漆隔断储物柜衣帽玄关柜间厅进门柜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wangbeike 2017-05-31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超薄红木鞋柜现代简约中式翻斗鞋柜玄关隔断门厅柜免漆板鞋架参照价350.002,新品现代简约烤漆吧台客厅酒柜玄关柜隔断间厅柜创意靠墙小吧台参照价1600.003,简约现代客厅隔断柜玄关门厅柜间厅柜鱼缸酒柜屏风柜双面进门鞋柜参照价2150.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