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玄关 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1
这个户型玄关或者鞋柜如何设计好,万分感谢,急急急!!!谁清楚?

这个户型玄关或者鞋柜怎么设计好,万分感谢,急急急!!!

被采纳
momo 2017-05-31

可以在进门玄关处放一个玄关,设玄关一是为了增加主人的私密性。为防止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室内一览无遗,在进门处用木制或玻璃作隔断,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二是为了起装饰作用。推开房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里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这个家庭的最初感觉。可以说,玄关设计是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能使客人一进门就有眼睛一亮的感觉。三是方便客人脱衣换鞋挂帽。最好把鞋柜、衣帽架、大衣镜等设置在玄关内,鞋柜可做成隐蔽式,衣帽架和大衣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与整个玄关风格相协调。比如上面是鱼缸下面是鞋柜,或者上面是挂衣柜下面是鞋柜。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05-31

这个户型玄关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放置鞋柜了,不过假如左边的没有承重墙,可以把左边那堵墙掏空放置鞋柜还是不错的。

海绵大宝 2017-05-31

进门餐厅玄关怎么设计好:入户门换成外开,这样进门的地方就比较宽敞、侧边也可放置鞋柜。玄关直接做到900出的墙面就可以,定制个屏风,假如可以最好往里推点,这样进来更宽敞。鞋柜也可以坐在玄关的下面。

龙猫 2017-05-31

射鸡师是不搞设计的哦,你这个字眼问得真。。。这个户型做玄关只能是做一个鞋柜横在入户那个位置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