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收费咨询 8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31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安装费多少钱一平方?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5-31

1.金属保温装饰一体板砖纹金属外墙板墙体外保温板65元
2.xps挤塑板40mm外墙屋顶保温隔热板铺垫宝地暖专用保温聚苯板100元
3.墙体外保温UVS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岩棉防火保温复合板175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05-31

假如选用塑钢吊顶,大约40元每平方,边角大约6元每米,安装费,20元每平方;选用广东恋晴(赵薇代言)集成吊顶,长条扣板价格为78元每平方,边角为13元每米,安装费20元每平方以上价格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情况为准。

IVAN巍好 2017-05-31

上海顺发保温板厂家生产的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是比较不错的,一体板是一种由饰面层、保温层组成的,集保温、装饰于一体的新型外墙外保温材料。不仅适用于新建筑的外墙保温与装饰,也适用于旧建筑的节能和装饰改造。

路漫漫 2017-05-31

我们有专业的外墙保温一体板安装队,在青岛,武汉,乌鲁木齐等多地安装,有需要请联系我18639351327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