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家饰 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1
求助一下哪位懂得如何鉴别金丝楠手串?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5-31

第一:通过颜色鉴别真伪,金丝楠阴沉木手串表明多为黑褐色或黄褐色,有些带有绿色,可以把手串放到水里,然后观察手串的颜色是否加深,而且不会褪色。
第二:通过香味鉴别真伪,金丝楠阴沉木虽然经历了千年的碳化过程,不过,其还保留了淡淡的清香。
第三:通过纹理鉴别真伪,金丝楠阴沉木具有独特的水浸纹理,由此看来拿到手串后,可以细看其纹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7-05-31

唐域老料阴沉木金丝楠89.00闻香堂金丝楠木手串199.00水波老料金丝楠木手串阴沉木金丝楠100.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三寸木四川阴沉木金丝楠木老料文玩金丝楠手串男士手链乌木佛珠95元金丝楠木手串阴沉木男女水波纹金丝楠乌木绿料猫眼老料男木质男士12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