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装修风格 10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1
老房子入户门正对卧室门,可改了卧室门后电视不好放?请高人帮忙?有没有网友晓得?

买了这个房,对装修一点把握都没有,跪请高人帮忙看看。怎么弄?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6-01

入户门斜对卧室门不好,在风水学上,门对门叫做门冲。睡房是人休息的地方,人一天多部分的时间都在睡房,那么假如睡房的门正对大门,而人具有生气,且人的灵魂在安睡时最弱,这样让人的生气尽失。在这种睡房休息,久而久之,轻者不得安宁,重者患病难以根治。入户门正对着卧室门解决方法解决这类入户门正对卧室门、卫生间门的方法其实大体上是一种思想,要么改门体方向,要么就是在它们之间加装饰品,起到掩饰阻隔的作用,建议假如自己有那能力,最好还是改方向,这样一次性解决比较好,毕竟加装饰品在效果上不如前者。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6-01

我觉得客厅餐厅之间做隔断,原来的客厅改为一个卧室,原来的餐厅做客厅;隔断正好可以做改后的客厅的电视背景墙,进了入户门左边的地方可以放沙发,由于在角落里,可以放拐角沙发或者是1、3、2组合的沙发都行。请自行核实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6-01

你好你假如介意风水,入户门和主卧门对着,无论是正对还是斜对,肯定是不好的;化解方法:在入户处做个玄关,下面是鞋,上面是屏风的那种;还可以增加储藏空间;假如是可动墙体,可改变卧室门的方向;也可以在主卧门上挂珠帘等等方法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