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客厅 19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1
柚木床(1.8X2.0米全实木)大约多少钱?谢谢!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柚木床(1.8X2.0米全实木)大约多少钱?谢谢!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06-01

价格挺贵的英伦风尚实木1.8米双人床卧房简约现代中式高端柚木实木家具S016499.00英伦风尚环保家具美式乡村实木床1980.00英伦风尚青少年儿童家具全实木英伦风小屋5000.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帮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7-06-01

①、克莎蒂新中式全实木床1.8米M双人床花梨木色明清仿古家,价格6990元②、金乾贯章红木家具卧室仿古实木床1.8米双人床红木床花梨,价格117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不休不想 2017-06-01

日式橡木床价格给你介绍有这些:御品工匠,日式橡木床,全实木现代简约,双人床实木床家具床B01床,3051,御品工匠,日式橡木床简约1.5/1.8米双人床,橡木,皮软靠,卧室婚床B16床,10000,火图腾,日式橡木床,全实木床橡木床,储物床高箱床ZH9803,3199。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