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收费咨询 31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1
卫生间厨房间300*600贴砖人工工价是每平方多少钱?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6-01

卫生间
1.做防水,60元/平方米,滚刷东方雨虹牌(JSA-100)防水涂料2-3遍;距地面180cm高、阴干后做24小时闭水试验,查看无渗漏后,进行下一步工序。
2.抹灰,18元/平方米,华新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成灰浆,对所有需要贴砖、做过防水的墙、地面抹灰保护。
3.贴墙砖人工价格,35元/平方米,华新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阳角线(墙砖小于250*330mm或大于300*450mm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与特殊工艺另计;
4.铺地砖人工价格,33元/平方米,华新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小于300mm*300mm的砖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及特殊工艺另计;
5.吊顶,130元/顶,国产厚度0.8mm铝扣板吊顶、如需包造型管道、每根另加230元。
6.包管道,260元/根,厚度5cm加气块砌墙抹灰。
二:厨房贴墙砖人工价格,35元/平方米,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阳角线(墙砖小于250*330mm或大于300*450mm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和特殊工艺另计铺地砖人工价格,33元/平方米,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小于300mm*300mm的砖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及特殊工艺另计;吊顶,130元/顶,国产厚度0.8mm铝扣板吊顶、如需包造型管道、每根另加230包管道,260元/顶,厚度5cm加气素块砌墙抹灰。
三.厨房阳台
1、做防水,60元/平方米。滚刷东方雨虹牌(JSA-100)防水涂料2-3遍;距地100cm阴干后做24小时做闭水试验,查看无渗漏后,进行下一步工序。
2、抹灰,18元/平方米,掺纯水泥和成灰浆拉毛,并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成灰浆,对需要贴砖的墙做抹灰施工、以增加墙砖与墙的粘合强度。
3.贴墙砖价格,35元/平方米,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阳角线(墙砖小于250*330mm或大于300*450mm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和特殊工艺另计
4.铺地砖价格,33元/平方米,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小于300mm*300mm的砖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及特殊工艺另计。
四:餐厅
1、墙面封胶,3元/平方米,用以增加新做腻子与原墙面的粘合强度。
2、刮腻子刷墙漆20元/平方米,墙漆、滚筒、羊毛刷由装饰公司提供
3、铺地砖,33元/平方米,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小于300mm*300mm的砖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及特殊工艺另计
4、贴踢脚板,18元/米,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
5、吊顶,130元/平方米,松木龙骨骨架、石膏板做造型顶。
五:客厅
1.墙面封胶,3元/平方米,胶用以增加新做腻子与原墙面的粘合强度。
2、刮腻子刷墙漆,20/平方米
3、铺地砖,33元/平方米,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小于300mm*300mm的砖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及特殊工艺另计
4、贴踢脚板,18元/米,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
5、吊顶,130元/米,松木龙骨骨架、石膏板做造型顶。
6、石膏线,15元/米,宽度10cm以下石膏素线、快粘粉粘贴。
六:卧室墙面封胶,3元/平方米,用以增加新做腻子与原墙面的粘合强度。
2、刮腻子刷墙漆,20元/平方米,刮平耐水腻子刮两遍墙面、熊猫牌120#砂纸打磨平整。刷底漆一遍面漆两遍。(墙漆、滚筒、羊毛刷由甲方提供)。
3、地面找平,28元/平方米,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成灰浆,对所有要求铺设木地板的地面进行找平施工。其他垃圾搬运,200元/项,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垃圾用垃圾袋灌装并运到楼下物业指定区不含垃圾外运。材料上楼,200元/项,施工方自购材料从楼下运至施工现场的费用。灯具洁具五金安装,400元/项,暂收!假如甲方所购这些物品有商家来装,这笔钱将返还给甲方。水路改造采用金德牌PPR管,明管线每延米40元,开槽走暗线每延米50元,不含龙头阀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6-01

厨房集成吊顶灯规格规格有300*300和300*600的,看你的厨房面积大小来选。假如是普通家庭的卫生间那用300*300就可以了!卫生间可以安装智能感应LED面板灯,不需要安装开关,灯具内置有智能感应器,平时使用真的很方便。

仰望天河 2017-06-01

水电:一卷2.5平米的线200元/卷.这线是预埋插座的,1.5平米的线一卷100元/卷,这是照明用的,为了省钱,你不用把原先的线做太大的改动,略微加点插座,加下双控开关等这些平时实用的就可以了,水管包括水龙头还有开关插座1000元接近了,水电工资我们这边是八到十块/平方,你这么简单弄的话电工也省了很多工,你可以叫他800块全包下来,不要按平方算,这样你比较划算!地板的话全用陶瓷的,客厅用80*80的,便宜的28元/张,房间用60*60的,7-9元/张的,厨房卫生间和阳台的墙用0.25*0.33的2.5元/张,泥工工资12元/平方,厨房600元卫生间400元阳台200元另外算的,你也可以和泥工不按平方算,2200全包下来,你去卖门的店里去问下,你会讲价的话,300-350块钱就能买到了,店里给你包装好的。最后就是油漆工了,由于你没打家具,油漆材料和工钱都省了,就剩把墙壁粉白了。要省钱就粉两遍钢化抛光涂料吧!省去了刷乳胶漆,这样是3元/平方米,你的墙面积大约是500来个平方(包括阁楼)3*500=1500元,在就是灯具还有窗帘了,这些你就自己选了吧!以上报价给你做为一个参照,实际还要看你那边材料和人工价格。

利马阁 2017-06-01

老房子地板砖凿除费用:拆:10一个平方(依照当地人工工价)建;辅料1300主料3000人工3000(依照当地人工工价),还有沙子,水泥得请工人搬到施工单独现场:需要800元:假如还有卫生间和厨房的墙砖大约在30元每平方米,价格参照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