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儿童房 17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1
瓷砖有辐射吗?儿童房铺瓷砖的话会不会有辐射啊?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06-01

相对来说你要是很勤快的话铺木地板会好一些,,,,对人也有好处,,,,,瓷砖是有辐射的,,,不过不是很大就是了,,,主要还是瓷砖容易清洁,不用你每天的清理,,,假如你不是特勤的人还是铺瓷砖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7-06-01

儿童房很多人会用实木地板,但我个人觉得,实木地板一是使用寿命不长,而来木地板的气味不好闻,不知道日子久了有没有散发出有害的气体。最好是先铺贴一层不贵的瓷砖,再铺上地毯,小孩就喜欢光着脚跑来跑去,也不会磕着碰着。至于下面铺瓷砖的用意,科学研究报告说,任何一款非天然石材的瓷砖,都有微量的辐射,不过这中微量的辐射是对人身体有利的,人是需要微量辐射的,考量到这点,建议你铺点正品瓷砖再铺地毯。

顾才梅liane 2017-06-01

首先要看花色是否跟你的装修搭配。贴瓷砖室内显得亮堂空间感好。地板则显得光线柔和一点,比较庄重质量过关的瓷砖寿命肯定比木地板长。假如你打算十年二十年都不动地面的话。就选瓷砖。五六年就重装修的话。木地板方便点。合格铺贴的瓷砖不用担心裂的。除非你用锤子砸。木地板进门要换鞋不然脏了很难看。还要天天擦。瓷砖的话扫扫就挺干净。而且就算地面被水泡了都不会有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