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管材管件 8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1
空调精密铜管要多少钱?有参考价吗?

家装空调时,要安装精密铜管,有哪些型号?具体规格是什么?安装方便吗?大概要多少钱?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06-01

题主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照一下常见空调铜管品牌现在在市面上的空调铜管按照用途来分主要是用于普通R22空调铜管,和R410A空调铜管。由于R410A制冷剂在运转时施加给铜管的压力比R22制冷剂要大1.6倍,用于R410A制冷剂系统的铜管需要能承受更大的压力。在空调铜管品牌中上海飞轮铜管专注于R410A系统,被大金中央空调指定为专用铜管。其他的空调铜管品牌还有:七星空调铜管、海量空调铜管、金龙空调铜管、宏泰空调铜管等,他们不仅生产R410A使用的铜管、而且还有R22制冷剂系统的空调铜管。飞轮铜管是唯一一家只生产R410A空调铜管的铜管厂家

其他回答(共4条)
犬不也 2017-06-01

实际规格需要看你装的什么空调,是中央还是哪种?:有H
62、H
65、H
68、H
63、H
70、H
80、H
90、C26
00、C26
80、C27
00、C52
10、C51
91、C510
00、QBe2.
0、C11
00...安装起来很方便,价格也不贵,通常也就一百块钱上下。

丁小妹 2017-06-01

预埋要看你要埋多大的管子嘛,埋下去的铜管越多价格自然就越高。变频空调和定速空调使用的制冷剂不同,因制冷剂特性不同,,变频空调用的铜管是加厚的,普通空调可以选用比变频空调用的管道薄一点,甚至可以用铝管。

艾紫儿 2017-06-01

格力旧空调铜管RMB42美的旧空调铜管RMB12格兰仕旧空调铜管RMB17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无色百合9732 2017-06-01

广州空调铜管价格、广州紫铜排,39元/千克。广州空调铜管,51元/千克。广州韶关空调铜管,覆塑紫铜管,PVC包塑紫铜管,11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