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商场 1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1
商场橱窗装饰要注意什么?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7-06-01

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有哪些?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是每个经营者应掌握的知识,假如对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不了解是很难做好商场百货橱窗陈列。那么,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我所知道的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吧!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一:整齐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二:随机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三:盘式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四:兼用随机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五:端头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六:窄缝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七:突出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八:悬挂式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
九:不规则销售陈列法,大家知道的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有哪些?一起来说说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7-06-01

温州专卖店设计方法,
1.橱窗高度中心线最好能与客户的视平线一致,这样,整个橱窗内所有陈列的商品都在顾客的视野中。
2.在橱窗设计中,应该考量防尘,防热,防淋,防晒,防风,防盗等,要采用相关的措施。
3.不能影响店面外观造型,橱窗建筑设计规模应与商店整体效果相适应。
4.橱窗陈列的商品应该是本商店出售的,而且是最畅销的商品。
5.橱窗陈列季节性商品应该在季节到来之前一个月就陈列出来向顾客推介,这样才能起到应季宣传的作用。
6.陈列商品时应先确定主题,无论是多种多类还是同种不同类的商品,均应按照主题陈列,使人一目了然的看到所宣传的商品内容,千万不可乱堆,乱摆,分散购买者的视线。
7.橱窗布置少用或者不用商品作为衬托,装潢或铺底,除依照橱窗面积关注色彩调和,高低疏密外还要关注商品数量的搭配。
8.容易变质或者变色的商品最好用其模型代替或者加以适当的包装。
9.橱窗应经常打扫,假如橱窗玻璃很脏,橱窗里面布满灰尘,会给顾客留下不好的印象,效果适得其反。
10.橱窗陈列要经常更换。专卖店橱窗设计要遵守三个原则,一是要有新意,与周围的店面区别开来,手法上可以是平面的,也可以是立体的,可以是静态的,也可以是动态的,二是通过场景复原的手法,使顾客产生代入感,进而产生购买的欲望,三是与季节相结合,在不同的季节营造不同的氛围,体现出品牌的活力。更多的北京专卖店装修知识和更多的装修案例,尽在北京龙胜徽艺装饰。北京龙胜徽艺装饰,国家二级资质,设计师数十人,北京十佳装饰公司之一,10年工程装修和家庭装修经验,用心服务新老客户,做有良心的企业。免费上门量房,免费给出满意的设计方案。

jubaolei 2017-06-01

商场的软装设计外观的装修特色、形象与风格,商场的软装设计内的装修特色、形象、风格与档次,商场的软装设计内各服务区域的设置与布局等;商场的软装设计的装饰。商场的软装设计外店招、门楹、橱窗的广告、招贴画、饰物装饰,商场的软装设计内各区域的点缀性装饰,各装饰品的品味,饰物的内容与商场的软装设计的协调性;商场的软装设计的设备。商场的软装设计内各种生活性设备(如空调、音响等)和专业性设备(如商场的软装设计体器械)是否齐全,并符合周围商圈内的消费需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