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家饰 7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1
哪个能说说男生戴哪种戒指比较好看?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6-01

男生戒指带左手指上。俗语说,男左女右,男生戒指带左手,女生戒指带右手。带在不同手指,意义是不同的。食指代表求爱,中指代表热恋,无名指代表结婚,小母指代表独身主义;大母戴的叫扳指,是我国古代帝王、王爷为显示身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7-06-01

首相要看你主要用来干嘛了,假如用来看视频还是高清的比较好,而且假如是男生也不太适合钻石的,钻石主要就是比较好看没有多大用处,有时候还会觉得屏幕很花。

红纯玉jic 2017-06-01

左边食指戴戒指的意思是戴戒指的是男生,想结婚。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本人已有情人,想结婚而尚未结婚。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本人正在寻求对象或正处于热恋之中,戒指戴在无名指上,表示本人已经订婚或已经结婚,戒指戴在小指上,表示本人决心过独身生活,也就是表示本人终身不嫁或终身不娶。戒指在左手右手上有男左女右的说法。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