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家饰 17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1
哪个了解青海白玉值钱吗?谁晓得啊?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06-01

价值在30万,羊脂白玉是新疆白玉中的极品,白、糯、润、温、细,且数量少,不少人看到很白的玉就误认为是羊脂白玉,其实白玉与羊脂白玉在矿物质成分和化学结构上是有区别的,用仪器测定可以清楚地看到区别,在玉器市场上人们无法时刻用精密仪器鉴定,便渐渐形成了一个约定俗成的标准,认为羊脂白玉应该是有较高油脂度、有柔和白度、润泽细腻的新疆白玉籽料。

其他回答(共4条)
法国女人 2017-06-01

题主好,青海白玉不是说不值钱,只是在和田玉资源枯竭下拉动起来的一个替代性玉种。跟和田玉比是价值低了点,不过并不是等于说不值钱,现在青海料玉矿的资源以接近枯竭,产量日益萎缩。

傻乐是福 2017-06-01

普通和田玉青海料,由于其颜色惨白,毛孔不细腻,羊脂白玉接近羊脂,颜色温润,带皮色,应该是这样。期望能帮到您

1、羊脂玉,就是优质白玉,正确的说法是,羊脂白玉或脂白。羊脂白玉存在于山料和籽料中,山流水料也有,但很少见。
2、和田玉,已不再具有产地意义,国家已将其归为所有软语的商品名,如和田玉新疆料、俄罗斯料、青海料、韩国料等。羊脂白玉以新疆出产的最为优质,因其油润度、白度、玉质的细润都接近羊尾油块,故将这样的白玉称为羊脂白玉,是和田白玉中的极品,十分难得,除此之外,在俄罗斯料和青海料中也有羊脂白玉,但温润度无法与新疆料媲美。新疆产出的羊脂白玉中的山料和籽料白度和润度基本一致,除籽料带有好看的石皮外,玉质、白度和润上没有区别,但在区别上有较小的差异,就是籽料和山料在形成上所导致的,这些不影响羊脂白玉的品质。

汲林海puyangm 2017-06-01

昆仑玉吊坠价格是200元,昆仑玉是一种软玉。又称青海玉。产自昆仑山脉东缘入青海省部分,与和田玉同处于一个成矿带上,昆仑山之东曰昆仑玉,山之北曰和田玉,两者直线距离约三百公里。昆仑玉质地细润、淡雅清爽、油性好,透明度高。可分白玉、灰玉、青玉、白带绿、糖包白等。以晶莹圆润、纯洁无瑕、无裂纹、无杂质者为上品。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