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装修风格 1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2
公寓式的一居室都用什么风格装修?房间主色调应该选什么颜色?预算包括什么?

哥特式建筑风格特点是什么呢?这种风格发源于哪里的?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6-02

一、一居室客厅卧室隔断:玻璃移门隔断妙用很多一居室隔断最简单的就是采用的透明玻璃移门的装修手法,玻璃移门更大的作用才是延伸小户型空间的作用。
二、一居室客厅与卧室隔断:突显时尚隔断装饰独特的隔断装饰造型,富有时尚感,个性风格的设计成为80后的喜爱,整体的空间减少直线的简约、生硬、僵直感,从沙发家具到客厅和卧室的隔断设计,弧线俨然成为居室主人的热爱。
三、一居室客厅与卧室隔断:巧用布艺隔断柔和的布艺隔断,在选择时也有一定的讲究,色彩的搭配很重要。强烈鲜艳的颜色,使居室显得活泼;质感厚重的深色调,使居室显得紧凑;淡雅素净的暖色,使居室显得温馨。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7-06-02

题主好,个人觉得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比较百搭,看你房间的色系假如是以白色为主色调介意窗帘的颜色可以选淡黄色淡灰色,图案也别太复杂,几何的,碎花的都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其实选择窗帘的颜色大可不必忧心,你去了建材市场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了,多走几家多对比,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情迷榻榻米 2017-06-02

副卧室装修的要点
一:风格和色彩卧室的风格简洁,应该和家里的整体风格相同,卧室里面的色彩不应太浓,要选择淡雅,温馨,柔和为主的色调。一定要确定出一个主色调,搭配的时候要考量颜色与颜色之间的和谐,那样也会让人有轻松愉快的感觉。副卧室装修的要点
二:照明灯光是打造卧室氛围最好的工具之一,不一样的灯光可以营造出很多不一样的效果,卧室里面应该有各种各样的灯,如台灯壁灯等等,,应该选择温馨刺激小的灯光。不要让灯光直接射到眼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用装饰性强的悬挂式吊灯,那样会使房间有不少的黑暗处,也不容易打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