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地板 1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2
林丽地板蜡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6-02

题主好,据我所知地板蜡的品牌也是多种多样,现在尚未有品牌排名,不过在购买者之间有口碑的品牌有:碧丽珠护理剂、涤太太地板蜡、绿色家园地板蜡、帕可丽清洁用品、彩虹7CF地板蜡、3M地板蜡、豪氏地板蜡等等。要选择哪种的话主要是看自己的了。以上属于个人意见,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7-06-02

地板蜡的品牌也是多种多样,现在尚未有品牌排名,不过在购买者之间有口碑的品牌有:碧丽珠护理剂、涤太太地板蜡、绿色家园地板蜡、帕可丽清洁用品、彩虹7CF地板蜡、3M地板蜡、豪氏地板蜡等等。期望能够帮到您,望采纳。期望对您有用!

艾紫儿 2017-06-02

地板蜡按包装又可分为压力灌装地板蜡、手喷瓶蜡、灌装固体蜡、瓶装液体蜡、高档木蜡等几种,大家可依照家里实际情况选择适用的产品。地板蜡的品牌也是多种多样,现在尚未有品牌排名,不过在购买者之间有口碑的品牌有:碧丽珠护理剂、涤太太地板蜡、绿色家园地板蜡、帕可丽清洁用品、彩虹7CF地板蜡、3M地板蜡、豪氏地板蜡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