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地板 1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2
地板砖规格尺寸常见有哪些?推荐下呗!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6-02

大理石地砖尺寸没有固定的标准,常见的尺寸有300*300毫米,300*450毫米,300*600毫米,600*600毫米,800*800毫米等。
1、美观大方:大理石地板砖最先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形美观。
2、持久耐用性:大理石是一种非常耐用,坚硬的石头。
3、长寿:大理石的寿命超出想象的,具有耐久性。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6-02

地板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瓷砖,它以成为我们家居装饰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了,特别是厨房卫生间的装饰更是随处可见它的身影。怎样选择地板砖呢?一起来学习下吧!
1、查看地板砖胚体颜色是否纯正。这个主要是观察地板砖的背面颜色是否均匀一致,好的地板砖颜色是统一的。
2、观察地板砖横切面是否细腻。这里所说的横切面不是指地板砖四周的横切面而是它的断裂处,假如断裂处细密、硬脆、色泽一致则说明是上品,而且颗粒细腻的地板砖防水性更强。
3、釉面层厚度。地板砖的釉面指的是地板砖的整个表面,而釉层厚度也就是釉面横切面的厚度。釉料是地板砖造价中最贵的材料,釉层越厚,自然其品质就越好。
4、敲表面听声音。轻敲地板砖的表面,关注听其声音是否清脆。若是声音清亮悦耳则说明是优等的地板砖。
5、看表面。看砖表面是否光亮,越亮越好,由于密度越密实、越硬的物体,抛光过后一定越亮!越亮它的硬度一定越高,耐磨度也就越高,耐脏性也就越强。
6、看尺寸。要挑选那种尺寸规整、没有大小头,切角角度准确、四边平直、方正,放在同一水平面上任意一个角,不应有翘边翘角现象。在选择地板砖时应把好质量关,同时依照个人的爱好和居室的功能要求以及实地布局,可从地板砖的规格、色调、质地等方面进行选择,期望大家都可以挑选到合适的地板砖。

黑风沙溪 2017-06-02

你好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等都不错,可以了解一下。挑选地板砖的时候,瓷砖的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周边规则,图案完整,从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大理石地砖尺寸没有固定的标准,常见的尺寸有300*300毫米,300*450毫米,300*600毫米,600*600毫米,800*800毫米等。大理石地砖是指由大理石做成的地板砖,用作地板的大理石砖非常吸引人,由于没有完全相同的两块大理石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