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客厅 9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2
装修板材千年舟和兔宝宝哪一个好?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装修板材千年舟和兔宝宝哪一个好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06-02

两个牌子最大的区别是价格,兔宝宝标榜环保,价格是市场上数一数二的贵,假如楼主经济可以,那就选它。假如预算有限,千年舟足以,它的质量也不错的通常装修公司都是用这个牌子,由于只要是木工板,都是有污染的,除非是实木的板。其实还可以选择莫干山,质量和兔宝宝接近,价格略微便宜点。谢谢,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4条)
逍遥侠Lin 2017-06-02

板材十大品牌:
1、香港雪宝板材
2、兔宝宝
3、莫干山
4、千年舟
5、伟业
6、洞庭
7、金秋JINQIU
8、福湘FUXIANG
9、黄猫
10、环球

简单克制 2017-06-02

健居乐、千年舟、大王椰、隆饰、香港福猫、伟业、跳跳h虎、一是
一、笨笨猫、兔宝宝

元少卿 2017-06-02

韩氏、大王椰、湖南雪丰、兔宝宝、雪宝、鹏鸿、金秋、千年舟、福湘、莫干山。

土耳其烤鸡 2017-06-02

中国板材里面,最有影响力的品牌,还真有熟悉过,所知道的团团圆圆板材、莫干山板材、福庆板材、兔宝宝板材、千年舟板材,都还不错呀。我吧,家里装修的时候,用的是团团圆圆的,它是环保型的,用起来,更令人放心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