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客厅 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2
装修后就洗手间一面墙皮掉落,想贴壁纸,请问就贴一面墙好看吗?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装修后就洗手间一面墙皮掉落,想贴壁纸,请问就贴一面墙好看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7-06-02

餐厅也要留够面积(有关居住的舒适度)本方案中,主卧的洗手间地面由于管道的改动需要提高约15公分这样就可以移动主卧的门,以便有空间做长长一面墙的组合衣(包括电视柜)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7-06-02

本人推荐一样的颜色,由于是通的,颜色保持统一比较好,假如需要刷颜色的话,也是刷餐厅的一面墙,这样看上去整体比较好,单独一面墙贴壁纸或刷不同颜色的乳胶漆也彰显一些个性,通透房间整体颜色最好不能超过3个(黑、白、灰不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