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别墅 11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2
北京著名的别墅设计师是哪些人?麻烦详细说一下。

盖一栋别墅给老人住,请问北京著名的别墅设计师是哪些人,知道的请回答,谢谢。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6-02

北京黑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霍世亮先生的设计风格不错 比如:云南

其他回答(共4条)
jacky医师 2017-06-02

个人觉得中山新美装修质量还不错,定位中高档小户型家居设计,以及高端别墅设计装潢。设计师很专业,专修团队很敬业,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服务宗旨,值得信赖。

这家的装潢还不错,是专业做别墅设计和装修的,名气也很大,有很多有名气的设计师和自己的施工团队,价格也工人的效率和素质都还不错,设计也不错,相对优惠。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6-02

1苏州华西装饰,百朋别墅设计,都是做高端的,国家双甲资质,苏州好多别墅都是他们做的。装修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也不是很贵。2苏州星杰国际。他们的设计师都有十几年的设计经验,装修效果好,温馨又时尚。材料质量安全,环保指数达标,确认让人省心

比目鱼ok 2017-06-02

中式别墅设计理念:
1、中式别墅设计一定要注重细节部分的装饰局部的细节设计是体现出主人个性、优雅的生活情趣。在合理的平面布局下着重于立面的表现,注重使用玻璃、石材及质感、涂料来营造现代休闲的居室环境。同时中式别墅设计说明应包括对别墅内部的软装饰的使用,一些古玩字画,或是精美工艺品的加入,会使别墅内部看上去更加充满文化底蕴。
2、中式别墅设计一定要注重功能区域的合理在别墅设计过程中,设计师先考量整个空间的使用功能是否合理,在这基础上去演化优雅新颖的设计,由于有些别墅中格局的不合理性会导致整个空间的美观性。合理拆建墙体,特别别墅中最常见的有斜顶、梁管道、柱子、等结构上出现的问题,如何分析、使用出现问题这是别墅设计过程的关键所在,而且应该在别墅设计说明中表达出现。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