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窗帘/配件 17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2
阳台窗帘怎样选才比较合适,阳台窗帘要从哪些方面来选?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6-02

最佳答案:阳台窗帘的遮旋光性与美观,是购买者选购时的两大重点,窗帘在外型方面比较主观,每个人的需求不同,不过保护个人隐私这一点是绝对条件。以遮蔽性来讲,可大略分为平织与纱织两种。平织布较不具透光性,有很高的遮蔽性。纱织布的透光性较高,选购时要特别询问一下店员该窗帘的透光性如何。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7-06-02

飘窗阳台窗帘沙115元家居定制窗帘遮光沙102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卡小飞 2017-06-02

无框阳台窗型材配件:窗帘轨和配套滑轮、各种窗帘杆和配套挂环、各种窗帘挂钩、各种窗帘系攀、各种窗帘扣、各种百叶帘帘头等。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来选择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