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窗帘/配件 10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2
怎样在瓷砖面上加窗帘?有谁清楚?

补充:同问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6-02

(1)将马赛克瓷砖表面上的浮上处理干净,最好用高压水进行冲洗。
(2)对局部损坏部位,应先进行维修、补平。
(3)对瓷砖表面采用电动砂轮把表面稍磨一遍,增加粗糙度。
(4)用专用的瓷砖表面粘结剂或新型弹性腻子等材料批刮瓷砖缝隙部位,分几道刮平砖缝。必要时依照瓷砖与基层粘结力情况加耐碱玻纤网布复合瓷砖翻新腻子刮涂在旧瓷砖面上。
(5)按施工要求做分隔缝处理,同时用上述材料在墙面上直接刮涂或做拉毛处理。上述材料干燥后再满批1-2遍柔性耐水腻子,找平墙面,找平层干燥后,按设计要求涂饰水性外墙涂料或溶剂型外墙涂料。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7-06-02

题主好,广东江门德高瓷砖胶能刷在瓷砖上,首先在瓷砖上面需要处理表面,不能有油污,杂质,浮尘等,然后在旧瓷砖上面先批刮一层瓷砖胶,然后在新瓷砖背面批刮一层瓷砖胶,砖面上的瓷砖胶与新瓷砖背面的瓷砖胶批刮刀痕成十字方向,然后把瓷砖揉压上旧砖面,用橡胶锤敲打结实即可。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黑风沙溪 2017-06-02

这个真可以,使用德高的瓷砖粘合剂既能省去打砖的工费,又不影响环境,一举两得的好事啊,更重要的是,质量有保证,粘贴性能很好,首先在旧瓷砖上面需要处理表面,不能有油污,杂质,浮尘等,然后在旧瓷砖上面先批刮一层瓷砖胶,然后在新瓷砖背面批刮一地方层瓷砖胶,旧砖面上的瓷砖胶与单独新瓷砖背面的瓷砖胶批刮刀痕成十字方向,然后把瓷砖揉压上旧砖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