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家饰 17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2
电子管功放套件哪里有卖的?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呢

电子管功放套件哪里有卖的?价格是多少?贵吗?怎么自制?自制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06-02

题主好,电子管插座用滤波比较好。台湾CANNYWELL电源滤波器就很不错,三合一大开关插座保险。CANNYWELL电源滤波器10年专业生产和研发,产品销往欧美等二十余国,产品通过各种安规认证,专注于滤波器领域,成就一代滤波专家。此款为AC220V插座带保险式滤波器,LINE是输入端,LOAD是输出端。安装使用方便,滤波效果优越。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麻辣香肠 2017-06-02

精益管:是由优质钢管经过表面处理后,带有塑料树脂涂层的焊接钢管,外表面采用PE/ABS/ESD的塑料层,内表面覆防腐层组合而成。复合管:是指用两只或多只三极管按一定规律进行组合,等效成一只三极管,它在一个电子管的壳内装有两个以上电极系统,每个电极系统各自独立通过电子流,实现各自的功能的管子。区别:复合材料管和金属管,它们之间的材料定义和材料属性定义是不同,对复合管的定义是通过金属材料的本构模型(弹塑性材料)和其失效理论建立各向同性材料模型,通过复合材料的本构关系和失效理论建立了正交各向异性材料模型。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6-02

税法上房屋的折旧年限20年,装修费用符合资本化的,计入固定资产科目下单设的“固定资产装修”明细科目,并在两次装修期间与固定资产尚可使用年限两者中较短的期间内,采用合理的方法单独计提折旧。每月折旧额=装修费*(1-5%)/20/125%是残值打印机3年,空调电视5年
1、企业所得税实施条例60条中的电子设备是指由集成电路、晶体管、电子管等电子元器件组成,应用电子技术(包括软件)发挥作用的设备,包括电子计算机以及由电子计算机控制的机器人、数控或者程控设备。
2、办公室空调、电视等不属于电子设备,适用实施条例60条关于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器具、工具、家具,最低折旧年限为5年的规定。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6-02

答:1火线:英文缩写:L,英文为:Live。零线:英文缩写:N,英文为:Null,也有称为中性线的,英文为:Neutral。地线:英文缩写:E,英文为:Earth。2火线L零线N地线PEU代表整流器(UR)V代表电压、晶体管(VT)、电子管(VE)、A代表安培表、电流表(PA)L代表电感器、电抗器K代表继电器(KA)、接触器(KM)、中继器(KT)W代表瓦特表、母线(WB)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