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家饰 12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2
幸福树装饰画多少钱一幅?要不要入手?

一般摆件礼物有哪些品种?如何选择摆件礼物?有什么规矩吗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06-02

幸福树是一种观赏类植物,在很多家居和办公环境中经常见到,要想在室内养好幸福树,还应该知道它生长的环境,习性,原产地等等。
1.幸福树原产于中国南部的热带及亚热带地区,、温度:幸福树喜暖热环境.生长适温白天为20℃-21℃,晚上为18℃-19℃
2.光照:幸福树为喜光植物,也稍能耐阴.性喜高温多湿,阳光充足的环境。
3.湿度:幸福树喜欢比较湿润的土壤和栽培环境。
4.基质:应选用疏松、透气、排水良好的基质
5.肥料:幸福树生长较为迅速,需要充足的养分才能确保生长旺盛,在生长期中需要勤施肥

其他回答(共4条)
莫念 2017-06-02

发财树高档欧式美式油画玄关餐厅书房有框画壁画挂画客厅装饰画260.00墙蛙幸福卧室头画装饰画现代简约客厅挂画沙发背景墙画温馨壁画248.00仟象映画艺术画赵娜沉睡系列三联壁挂画客厅装饰画餐厅现代简约653.00沙发背景墙画欧式墙壁画立体浮雕三联无框花瓶餐厅客厅装饰画挂画880.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一介白衣 2017-06-02

水晶电表箱装饰画的价格:抽象现代简约客厅电表箱遮挡挂画有框水晶壁画,130元一幅;无框电表箱装饰画配电箱推拉式客厅电盒卧室现代壁画简约水晶挂画,79元一幅;水晶欧式遮挡电表箱推拉式装饰画有框电源盒开关箱配电箱电闸壁画,99元一幅。

简单克制 2017-06-02

中山市广胜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春节装饰灯,类型:喜庆彩灯价格为:100元市北区幸福树喜铺婚庆用品店,颜色:彩色,价格为:85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6-02

价格在200元上下。幸福是我们所追求的,有时它很抽象,有时它却很实际,它是简单,却也很复杂。而这名为幸福树的植物,是实际而纯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