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装修风格 14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2
我想装修田园风格的房子,谁有效果图吗?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哪位大侠是专门设计田园风格的,我想看看田园风格的效果图,有吗?

被采纳
ba神696 2017-06-02

田园风格卧室也是分为几种的,不过几种风格都有相同的特点,表达的主旨效果是类似的,在田园风格卧室效果图中业内看到这些风格之间的相同点,同时这个效果图还能够帮助我们为日后的装修工作提供很大的帮助。田园的装修风格让现在时刻忙碌的人们找到另一种空间来放松自己,田园的风格也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在卧室里就能够体会到自然的舒适感,让农间的艺术气息围绕在居室之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田园风格居室的特点田园风格卧室本身带有一种自然的味道,渗透着自然清新的舒适感,给人一种愉悦的轻松感,通过田园风格卧室效果图,也会发现田园的风格是与其他风格有很大的不同,田园风格卧室主要是借助装修装饰来表现出田园的气息和特色,展现一种接近自然的风格特点,而在自然的风格中又能够体现出朴实的生活气息。田园风格卧室的设计理念田园风格卧室要想体现田园的特色就应该在风格上有所展现,田园风格卧室效果图上也是使用了很多元素才使得田园的风格再现,田园风格的核心主要是回归到自然之中,不采用精雕细刻的技术,而是用贴近自然的简单手法来实现田园的风格特点。当然田园风格并不是乡村风格,我们应该欣赏到田园风格的结合自然的装修特色,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体会生活的田园乐趣。田园风格卧室的空间布置田园风格卧室在讲究个人私密空间的同时,也考量到实用性和舒适性,做到了两者的完美结合,家居布置上也是相当讲究的,同样有一种温馨的感觉,房间的颜色选取上也是非常关注的,而田园风格卧室效果图也能够帮我们做进一步的准备和修改。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据我所知地中海田园风格厨房通常都是以蓝色为主,白色作为辅导地位的色彩搭配凸显地中海风格。而这间一乳白色为主打色的厨房设计更多的带着一种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风格,特别是那一盆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让人生疑这是地中海风格吗不错,这是一突出地中海风格中的简单,大方,自然为主。而省略了传统地中海风格中一些繁琐。

福星高照 2017-06-02

题主好,小户型的房子装修时最主要考量的就是收纳问题。整体格局设计也要考量周到,尽量让房子装修出来不显得拥挤。可从我的来自去寻找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寻找自己想装修的装修风格。

微醺灯光 2017-06-02

田园风格的核心: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繁杂喧闹并且污染越来越严重的城市环境和快速的生活节奏,繁忙的工作压力让都市人重新开始对乡村生活方式感到好奇或向往。田园风格基本分为英式田园、美式乡村、中式田园、法式田园和南亚田园五种。现在田园风格也是小户型的常用装修风格之一,田园风格讲究的是跟大自然合二为一,楼主你可以看一下效果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