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五金/配件 24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3
角阀开关方向顺时针开还是逆时针开?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06-03

题主好,所有阀门都一样:顺时针方向为关闭,逆时针方向为打开。你照片中这种阀门,建议你打开的时候关注一个度,别把阀芯给弄出来了,到时候会漏水的。地暖阀门开关方式:家庭地暖阀门:顺着管子的方向是开,和管子的方向垂直的是关。管道井的开关:里面是闸阀和Y型过滤器,闸阀的开启式向上转是开启,向下转是关闭。地下室阀门:蝶阀或者是截止阀,按标志开关,open是开,closed是关。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6-03

题主好,水池的下面有一个六方的螺母,顺时针方向拧动螺母就可以取下水龙头,假如螺母拧不动则可以用管钳卡住螺母再逆时针方向转动水龙头也可以,水龙头卸开后还要卸下软管才能将水龙头取下来。

ba神696 2017-06-03

1,先把水总开关关了;2然后用扳手把水龙头拆下来(逆时针方向);3然后将新的水龙头螺纹处卷上几圈密封带或叫做生料带(五金店都有得卖);4将新水龙头按顺时针方向装上去;5打开总开关送水即可。

瑞可Ruse 2017-06-03

老式水龙头在开关方向上执行的是同一个标准,据说也是国际标准,即顺时针为关,逆时针为开。但新式水龙头却乱了套,有逆时针开的,顺时针开的,还有双向开的。水龙头是水阀的通俗称谓,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有节水的功效。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水龙头、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厨房半自动龙头。现在,越来越多的购买者选购水龙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