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五金/配件 24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3
10个的膨胀螺丝用多大的钻头比较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6-03

M8膨胀螺丝的膨胀管外径是12mm,打孔为12mm。M10膨胀螺丝的膨胀管外径是13mm,打孔为13mm。打孔大小是依照膨胀螺丝的的膨胀管外径大小打的,外径多大就打多大的孔。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防腐木廊架施工方法:用膨胀螺丝或镀锌角码把龙骨固定在地面上,膨胀镙丝应用镀锌的(抗老化比较好),然后再用不锈钢十字螺丝在防腐木的正面与龙骨连接铺设;活动铺设法:a有规则摆好地面龙骨,再用不锈钢十字螺丝在防腐木的正面与龙骨连接。

逍遥侠Lin 2017-06-03

置物架的安装主要工具有水平尺,电钻,螺丝刀,首先找好水平,板子后边的窟窿对齐,然后用铅笔描出来,用电钻打眼儿,然后钉入螺丝棍,依照大小可分为,6个8个10个的钻头。假如你不想在墙上钻洞的话,街上还有比较简单的一种置物架,直接吸在墙上就可以用啦,很方便的。

释放自由 2017-06-03

在墙上用电锤打出一个洞,深度等于膨胀螺丝膨胀端到罗帽的尺寸,直径比膨胀螺丝的直径大2mm,然后把膨胀螺丝塞进去,拧紧罗帽就OK了,比如直径8mm的膨胀螺丝,你直径10mm钻头打出一个洞就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