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装修合同 14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3
900平方的厂房装修需要多少钱?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补充:公司新开了一家工厂,准备装修,面积大概900平左右,地点在深圳,全部装修下来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南瓜 2017-06-03

装修700一个平方需要看装修的风格以及装修需要的项目,不同风格不同项目所需要的费用就不同,方林装饰李奇可以告诉你,假如想省些钱,那就不用装修的太复杂,简单点就可以,太复杂的,前期看着可能觉得新鲜,但后期看就会觉得索然无趣。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6-03

广州雅居乐于近期推出最后的联排别墅产品,面积为190-203平方米,本次推出约30套,价格为8500-9000元/平方米,带900元/平方米的装修。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会飞的鱼696 2017-06-03

题主好,110平方欧式装修若只是简单欧式装修,需要14万,硬软装全包足够了!在不找装饰公司,不大包的情况下!若能自己跑市场,材料基本都可以用好的!钱也足够!装修这玩意,里面的道道挺多的!同样的平方、同样的材料、同样的效果;在最终结算费用上,可能会差出好几万呢!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alin80 2017-06-03

主要看你装修什么风格的 ??假如是现代风格的半包费用大约在2万上下吧 ?? ??免费量尺设计 ??15040101339

清风清羽 2017-06-03

正常室内装修的造价取决于面积的大小和材料的档次,假如正常60平方中档全包装修接近900-1000每平方,假如是高档装修60平方全包接近需要1200-1500每平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