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装修风格 19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3
轻钢房屋别墅哪里造价最便宜?哪位晓得?

不同的厂家,不同价格,应该怎么选择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06-03

轻钢别墅的话,源于北美,近年来国家大力的推行节能环保的房屋,轻钢结构别墅,就这样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技术也不断的走向了成熟!部分地区的话,建一套轻钢别墅,会有相关的补助,例如山东.(帝威伦qq:2899673954)

其他回答(共4条)
呖呖牧 2017-06-03

轻钢龙骨房屋价格适合。轻钢结构房屋轻钢龙骨农村钢结构房屋,规格为0.7mm-1.0mmX89mmX38mm价格为2000元/平方轻钢龙骨拼装式房屋单层钢结构小房屋60平米轻钢房建设价格为1280元/平方轻钢龙骨轻钢结构房屋轻钢结构别墅价格为3300元/平方以上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终承睿aoq 2017-06-03

钢别墅造价包含材料费,施工费。中档轻钢别墅造价在2500元每平米,低档的在1500元每平米,造价可以再低,不过出来就不是别墅的效果了别墅当然首选短肢剪力墙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咯。做钢结构的别墅?成本肯定是要比混凝土的高的,工期上可快一些。除非你想把别墅搞成很现代风格的、玻璃幕墙;否则肯定是做混凝土结构。钢结构虽然施工方面,使用方面,隔音效果差是个大缺点。价位来自网络经供参照。

ARL王沐沐 2017-06-03

-轻钢别墅是按照每平方米来计算价格的 大约价位在1700—2500元/平方米 你可以自己算一下 青岛利达轻钢别墅是依照客户的需求来设计图纸 然后依照图纸来生产制造各种规格的轻钢结构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6-03

造价还是便宜的,220元/平米,由于彩钢活动房是一种以轻钢为骨架,以夹芯板为围护材料,以标准模数系列进行空间组合,彩钢活动房构件采用螺栓连接,全新概念的环保经济型彩钢活动房屋。可方便快捷地进行组装和拆卸,实现了临时建筑的通用标准化,造价不是很贵的。以上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